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非分熟女》成荷蘭亞洲電影節閉幕片

2019-01-12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非分熟女》被視為蔡卓妍(阿Sa)繼《雛妓》後,又一挑戰自我的突破之作,不但香港觀眾熱切期待,外地多個影展亦對《非分熟女》大膽揭示一個女生從成長到蛻變、安分到非分的探索主題深感興趣,紛紛提出參展邀約,首個落實的影展,是今年3月盛大揭幕的第12屆荷蘭亞洲電影節,《非分熟女》榮幸獲選成為閉幕電影,女主角阿Sa大表雀躍:「好開心,希望所有觀眾都會喜歡《非分熟女》!」

電影節發言人指出:「荷蘭亞洲電影節一直倡導女性導演,以及反映亞洲女性面臨自身獨特挑戰的作品,並替新導演提供一個面向歐洲市場的平台,大會對閉幕電影的選擇也強調這一點,如之前的《大佛普拉斯》等,《非分熟女》是備受注目的獨立電影製片人曾翠珊的第5齣作品,結合蔡卓妍帶來了突破性的表演,電影同時完美呼應本屆新增的Culinary Section(美食專題),有助喚醒各地遊客對香港茶餐廳文化,令人難忘的品味與氛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