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南非行無零錢上廁所 周秀娜慶幸遇港男相助

2019-01-12
■周秀娜大嘆南非行水土不服。■周秀娜大嘆南非行水土不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周秀娜昨日出席皮膚護理宣傳活動,剛去完南美旅行的她,大嘆此行水土不服,而且當地天氣乾燥,最難忘瘀事是人有三急,沒零錢付洗手間費用,幸好遇見香港粉絲才順利辦完大事。

娜姐表示與兩位女友人同去南美遊玩,第一天已當黑寄失行李,要當地購買和借用友人的日用品,雖然每天有沖涼,但只能穿回同一套衫。去了玻利維亞景點天空之鏡觀光的娜姐,尷尬地表示因自己水土不服,去到目的地已開始絞肚痛,說:「由於地點荒蕪,點與點之間相差很遠,上廁所又要付錢,剛好我們又用光零錢,正惆悵怎解決時,十分幸運碰見一位香港男粉絲,有他相助才能去解決。」笑指娜姐貴為女神,不會跟粉絲說要上廁所,她笑道:「我沒有理了,直接跟對方講,人生大事比較緊要。」

至於此行有沒有艷遇?娜姐慨嘆因言語不通未有下文,說:「試過等的士時有兩位荷蘭男仔來搭訕,他們以為我們是韓國人,不過最後都不了了之,因為當地網絡差,訊號收得不好。」回港後的娜姐坦言未適應時差就要開工拍戲,記得第一天魂魄未齊就拍談情戲,十分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