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超蓮已習慣搵合作「食檸檬」

2019-01-12
■超蓮特意找日本設計師設計福袋。■超蓮特意找日本設計師設計福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何超蓮率領的志願團體「Smile with Us HK」昨日舉行《一起微笑福袋傳愛行動》啟動禮,限量發售1,800個福袋,幫助香港聾人教育。

超蓮表示去年與容祖兒合作後反應良好,今年特意找日本著名設計師設計福袋,也親自找各個不同單位,希望有更多機構參與善舉。由於義賣福袋內的貨品比成本價更低,超蓮擔心被有心人拿來炒賣轉售圖利,所以規定每人只限買5個。問到找機構合作時有否被人拒絕過,超蓮笑道:「當然有啦,我都習慣了,明白別人不一定要幫你的。」超蓮特別多謝贊助商捐出物品,因為善款不會扣除成本全數捐贈,希望幫助到香港的弱勢社群,尤其對耳聾人士的支援比較不足。

問到超蓮是否想做慈善家,她說:「只是開了個頭不想半途而廢,我們也剛好申領了慈善牌照,將來可以辦更大型的活動。」笑指超蓮可以嘗試做傑青時,她笑道:「可以嗎?會不會太細個?我要找人提名。」

另外,養有七隻愛貓的超蓮,表示媽媽近日因對貓毛敏感要自我隔離,她大讚道:「媽咪做了一個好榜樣,寧願自我隔離都不會棄養寵物,原本她要陪爸爸睡,我就代替她陪爸爸,乘機向他分享今次慈善活動內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