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訪韋斯咸勢遇考驗

2019-01-12
■阿仙奴(左)首循環主場大勝韋斯咸。  資料圖片■阿仙奴(左)首循環主場大勝韋斯咸。 資料圖片

兩支倫敦英超大球會會於今晚英超登場,其中阿仙奴早場出訪有拿斯尼倒戈的韋斯咸,預計必會受到猛烈抵抗。(now621台今晚8:30p.m.直播)

在上周英足盃淘汰伯明翰的韋斯咸,今季於主場曾先後逼和車路士及擊敗曼聯,難怪領隊柏歷堅尼賽前也顯得甚有信心:「我們今季面對強隊有很好的表現,加上主場有6萬名球迷在背後支持我們,球隊必以3分為目標。」陣容方面,之前曾受創的阿拿奧杜域已可候命,至於1月加盟的拿斯尼亦可倒戈,主隊戰鬥力不用懷疑。

阿仙奴在上周英足盃大炒黑池取得正式比賽兩連勝,加上之前受傷的守將如比利連、哥斯尼及蒙利爾皆可回歸,是役出訪「槌仔幫」當然有力爭勝。然而,教頭艾馬利賽前也是小心翼翼,並明言出訪韋斯咸肯定是一場苦戰:「韋斯咸正逐漸進步,如菲臘安達臣等球員均有極佳個人質素,加上領隊柏歷堅尼把球隊調教得十分平衡,可以預期是役必定是一場激戰。」

車路士無懼紐卡素

車路士則會於尾場主場迎戰紐卡素。前者剛於英聯盃準決賽不敵熱刺,但球隊之前演出其實頗穩定,累積4戰不敗兼擊敗屈福特和水晶宮等對手,只要夏薩特及艾華路莫拉達等能保持一貫水準,要贏近10場正式比賽僅1勝的「喜鵲」該是毫無難度。(now621台周日1:30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