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偵辦C朗性侵疑雲 美警方要求DNA檢體

2019-01-12
■C朗繼續否認指控。  路透社■C朗繼續否認指控。 路透社

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提供DNA檢體,以調查這名祖雲達斯前鋒遭控的性侵案。

C朗的律師基斯甸臣淡化了這份送到意大利當局令狀的重要性,並在昨天透過一紙聲明告訴法新社,這是標準作業程序。聲明中寫道:「朗拿度先生今天一如往常地主張,2009年在洛杉磯的事,本質上是兩情相悅的,因此若驗出他的DNA其實並不意外,警方在調查時提出這個標準程序要求,也不奇怪。」

34歲的拉斯維加斯前模特兒瑪約加去年在內華達遞狀,指控朗拿度在2009年6月13日性侵了她,時間點就在他從英超曼聯轉投到西甲皇家馬德里前。33歲的朗拿度極力否認這樣的指控,並獲得現在所屬的意甲祖雲達斯支持。

瑪約加控訴C朗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性侵了她,有報道指稱有人付給她37萬5000美元的封口費,要她保持沉默。瑪約加的律師先前表示,瑪約加同意庭外和解,以讓她的名字不被公開,但因受反性騷擾的「#MeToo」運動啟發,才決定說出來。根據瑪約加的訴狀,她和C朗在拉斯維加斯的夜店相遇,然後隨他和其他人到了他的飯店套房,發生了瑪約加聲稱的性侵案。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