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傑志富力齊出擊 誓取三分逼榜首

2019-01-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港超競爭空前激烈,榜首至中游只有4分差距,稍一不慎「一哥」寶座隨時易手,傑志及富力R&F今日將同時出擊,誓要全取3分繼續力逼榜首的東方龍獅。

季初表現不穩的傑志近期終於重拾霸氣,近四場賽事均錄得大勝漸入佳境,球隊最近更新簽入來自澳洲的亞援中堅馬特史密夫,希望為接下來的本地及亞洲賽雙線作戰做好準備。主帥朱志光希望這名新援能以經驗為球隊作出貢獻:「馬特史密夫曾征戰澳職及泰超,經驗及能力有保證,可以帶來領導防線的作用。」

傑志今場對手冠忠南區亦非易與之輩,目前雙方積分相同,首循環亦戰成1:1平手,傑志要取勝並不容易,朱志光表示球隊需要踢得更有耐性:「南區防守穩健反擊迅速,他們今季在硬仗表現特別出色,我們要小心迎戰。」

而排名第二的富力R&F則於廣州燕子崗體育場對夢想FC,近況不俗兼擁有主場之利下相信可全取3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