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NBA明星賽二輪票選 占士繼續領放

2019-01-12
■占士繼續在投票中領放。  法新社■占士繼續在投票中領放。 法新社

NBA昨日公佈了今年明星賽的第二輪票選結果,「大帝」勒邦占士繼續領放。

洛杉磯湖人的占士依舊是到目前為止西岸的「票王」,他的得票是277萬9812票。密爾沃基公鹿的阿迪圖昆保仍然保持東岸得票第一的位置,他有267萬816票進賬。

占士曾14次入選全明星陣容,3次獲得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在西岸,目前前場位置上得票排在占士之後的是19歲的達拉斯獨行俠新秀盧卡當錫,他獲得了222萬77票。值得注意的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佐治在第二輪投票反超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上升至西岸前場球員中的第三位,獲得185萬9216票。

西岸後場領先的前兩位球員依舊是勇士的居里和明尼蘇達木狼的戴歷克羅斯,兩人的得票分別為209萬4158票和198萬6840票。在東岸前場陣容中,緊隨阿迪圖昆保的分別是多倫多速龍的李奧拿德和費城76人的祖爾艾比迪。而後衛球星中領跑的依舊是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艾榮和邁亞密熱火的華迪。

第68屆NBA全明星賽將於2月17日在夏洛特進行,球迷投票的截止日期是1月21日。在票選中,球迷投票的比重佔50%,現役球員和媒體評審團的投票各佔25%,最終產生東、西岸正選球員共10名。1月24日,NBA將公佈全明星賽正選陣容和東、西岸隊長的名單,後備陣容則將在之後一周公佈。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