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舞台劇獲各界友好捧場 馬浚偉得小美傾力相助

2019-01-13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前來捧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前來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馬仔)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生前約死後》自公演以來反應好,每場都有來自各個界別的好朋友捧場,而他們均是自掏腰包購票以示支持,著名填詞人小美,以及劉心悠、向海嵐更異口同聲全力推介,令馬仔大為感動。

小美與馬仔結緣就如馬仔形容是文人相交,惺惺相惜,去年馬仔主持電台節目《偶然.馬浚偉》,小美罕有地接受了他的詳盡訪問,就是出於她對馬仔的欣賞和愛錫。去年事忙,錯過了《偶然.徐志摩》,今回再不能錯過馬仔的第二個舞台「BB」《生前約死後》了,小美在其網上談及觀劇感受,坦言入場前心情既忐忑又期待,因為深知馬仔喪母致患上抑鬱症這段傷痛經歷,但見到他最終能正視及掀開這份傷痛、赤裸地呈現人前,足證他已完全自陰暗的幽谷走出來,透過戲劇鼓勵他人面對生離死別,發放非常正面的能量。

她更全力支持馬仔將此劇拍成電影,打算介紹有實力的電影工業者給予實質意見和幫助,而她亦答應為馬仔11月舉行的個唱主題曲填詞,以實際行動表達心意。

馬仔非常感謝小美CEO的支持及鼓勵,即時以其填詞的《幾許風雨》回應她的關愛,一切早在心中,更盡在不言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