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深政協訪潮商會座談兩地交流

2019-01-17
■深圳市政協訪問團到訪潮商會,賓主合照。■深圳市政協訪問團到訪潮商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子京)深圳市政協黨組成員王芃一行早前到訪香港潮州商會,該會會長林宣亮,永遠榮譽會長蔡衍濤、張成雄等出席會面。雙方座談時均表示,深圳和香港有很大的合作空間,期望能加強相互間的交流合作。

林宣亮盼為灣區建設獻力

林宣亮表示,深圳毗鄰香港,地域相近,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加強聯繫與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貢獻一分力量。

王芃則表示,深圳市政協每年都會組織一次到外地考察,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速商界瞄準發展新機遇,他們選擇到香港考察,與香港潮州商會對接。

王芃讚潮州人具創業精神

他同時讚揚潮州人凝聚力量,團結奮進,艱苦創業的精神,期望深圳政協與香港潮州商會進一步發展合作。

會上,賓主雙方熱烈發言,暢談改革開放的成就,以及國家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大勢,均認同香港是國家高速發展過程中的貢獻者及受惠者,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的創科發展帶來難能可貴的機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