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滬前灘太古里招租 明年底分期開業

2019-01-24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太古地產與陸家嘴集團昨宣佈,雙方的合資零售項目命名為「前灘太古里」,並正式啟動招商,計劃於 2020 年底起分階段開業。

該項目坐落於浦東前灘國際商業區的核心地段,承襲了太古地產旗下以開放式、里巷交錯建築佈局著稱的「太古里」設計理念。前灘太古里總樓面面積約 130 萬平方呎(約 12 萬平方米),設計上採用「自然主義」的理念,融合了自然和現代建築元素,並將無縫連接匯聚三條地鐵線的東方體育中心站,緊密連接市內重點居住區及商圈如陸家嘴、徐家匯、人民廣場及迪士尼樂園。

作為一個綜合發展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前灘太古里毗鄰由陸家嘴集團投資的兩大項目--樓高 56 層的「前灘中心」甲級寫字樓,以及五星級豪華酒店「前灘香格里拉酒店」,周邊配套優質完善。

徐而進:前灘重要地標

上海陸家嘴集團總經理徐而進表示,前灘正迅速成為上海一個令人矚目的區域,前灘太古里將成為前灘的重要地標,為區內社群乃至整個上海的顧客帶來無與倫比的優質零售、餐飲和消閒體驗。太古地產零售業務董事韓置表示,前灘太古里是繼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成都遠洋太古里後,集團在內地的第三個「太古里」,相信前灘太古里將成為吸引上海居民和國內外遊客的一個全新零售地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