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特稿】警隊攤位玩VR射擊

2019-01-25
■警隊設有主題攤位,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一面和不同單位的工作。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警隊設有主題攤位,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一面和不同單位的工作。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

香港警隊由昨日起,一連4天於「教育及職業博覽2019」上設置以「守護香港 服務社群」為主題的攤位,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一面和不同單位的工作,並提供最新的招募資訊。

展覽期間,16個警隊單位及自願兼任職務的隊伍會輪流向公眾講解日常工作和裝備,包括首次參與的訓令支援組人員到場講解及展示其製作的罪案現場模型。公眾亦可在攤位試玩虛擬射擊遊戲和獲贈限量版紀念品。

參與的單位包括快速應變部隊、警犬隊、警察搜查隊、防止罪案科、交通部、訓令支援組、衝鋒隊、刑事調查隊、警察談判組、商業罪案調查科(偽鈔及偽造文件組)、警察高空工作隊、機場特警組、特遣隊、反恐特勤隊、爆炸品處理課及反詐騙協調中心。■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