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卡迪夫城贏波致敬沙拿

2019-02-04
■卜比列特入球後手持印有沙拿相片的衣服致敬。 路透社■卜比列特入球後手持印有沙拿相片的衣服致敬。 路透社

新加盟射手伊美利安奴沙拿在早前飛機失事意外後失蹤的卡迪夫城,於周六晚英超比賽主場兩球淨勝般尼茅夫,領隊禾諾克賽後就表示,希望沙拿會為他們表現感到驕傲。

卡迪夫城為了向仍然失蹤的沙拿作致敬,球員賽前熱身時特別穿上印有沙拿照片的練習球衣;而在比賽期間,球員亦穿上胸前印有沙拿名字及黃色水仙花(威爾斯國花)標誌的特別版球衣;今場比賽,卡城的卜比列特憑12碼先開紀錄後,他立即走到場邊拿起印有沙拿照片的紀念衣服,希望把入球獻予該名仍然失蹤的戰友。

卡迪夫城領隊禾諾克,賽後則謂希望這場勝仗可讓沙拿感到驕傲:「過去數天是我領隊生涯最難過的日子,球隊這晚表現真的很好,我想,沙拿也會為我們的演出感到驕傲。」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