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拜仁輸波 多蒙特賽和領先七分

2019-02-04
■拜仁球員賽後十分失落。 路透社■拜仁球員賽後十分失落。 路透社

近況回勇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於周六晚聯賽作客卻以1:3不敵利華古遜,除令自身排名跌至第3位,更令同日賽和法蘭克福的多蒙特,將榜首優勢拉開至7分。

有紐亞因傷未有隨隊的拜仁,雖憑哥列斯卡於上半場打開紀錄,只是主場的利華古遜在下半場發威,先後由里安拜尼、禾蘭及艾拿利奧各建一功,以3:1反勝而回,更讓拜仁在7連勝後首嚐敗績。至於正在榜首領放的多蒙特,同日雖有馬高列奧斯先開紀錄,但主場的法蘭克福之後靠盧卡祖域追平,雙方各一言和。

賽後,多蒙特得以7分領導群雄,而拜仁的二哥位置則被慕遜加柏取代,後者作客以兩球淨勝史浩克04,成功追至與拜仁同得42分,並以較佳得失球差升上第2位。在得知是日結果後,拜仁教練高華就表示慶幸多蒙特未能贏波,但同時表明球隊真的已沒有失分空間,未來比賽要加倍小心。■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