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記臨尾香 C朗為失兩分震怒

2019-02-04
■謝雲奴(27號)替帕爾馬扳平。 美聯社■謝雲奴(27號)替帕爾馬扳平。 美聯社

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個人梅開二度的祖雲達斯,於周日凌晨意甲主場「臨尾香」被帕爾馬逼和3:3完場,令C朗賽後感到十分憤怒。

在過去周中意大利盃不敵阿特蘭大,迎來今季首場本土賽敗仗的祖雲達斯,上半場36分鐘由C朗先開紀錄;下半場祖記再由中堅魯加尼助攻得手領先至兩球,之後帕爾馬雖由巴利破蛋,但C朗66分鐘再建一功,助祖記領先至3:1,勝利似是手到拿來。然而帕爾馬之後借祖記球員鬆懈,由謝雲奴於74分鐘及補時階段梅開二度,終以3:3逼和斑馬兵團。

雖然賽後仍以9分領先同日以3球淨勝森多利亞的拿玻里,但C朗於接受訪問時仍顯得十分憤怒:「我原本對入兩球感高興,但看到最後戰果卻只感到憤怒;球隊上半場演出遠比下半場好,大家犯了很多錯誤,這在意甲必會受到懲罰,因其他球隊均以擊敗我們為目標。」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