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港賀歲片票房 《銃夢》暫稱冠 《廉政風雲》破1500萬守第二

2019-02-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踏入豬年,香港電影票房有不俗的收入,多部賀歲片也見好成績,當中以大年初一(2月5日)上畫的兩部香港賀歲片均報捷,由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及袁詠儀攜手合作的《廉政風雲 煙幕》以397.4萬港元成為單日票房冠軍,截至年初四(2月8日)累積票房收1,505萬元穩守第二位;由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監製的《銃夢:戰鬥天使》初一開畫收391.6萬排第二位,但累積票房收1516萬元躍升榜首;周星馳自編自導的《新喜劇之王》,初一上畫收386.3萬,單日排第三位,累積票房1,275萬元則排第四位。

至於累積票房第三位的是農曆年前上畫的合家歡電影《馴龍記3》,上畫9日累積票房1325萬元。另外三部香港賀歲片排5至7位,彭浩翔執導的《恭喜八婆》上畫8日收916萬元;林敏驄執導的《如珠如寶》上畫8日收779萬元以及王祖藍初次執導的《你咪理,我愛你!》上畫9日收647萬元。

周星馳不敵吳孟達?

另內地票房榜方面,周星馳掛帥的《新喜劇之王》成績遜色於過去作品,上畫4天(截至2月8日)累積票房收入為4.8億人民幣,僅排在第五位,反被開畫排在其之後,由吳京及吳孟達主演的《流浪地球》迎頭趕上,4日累積票房跳升幾級收接近12億元成為內地票房總冠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