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琳坦言無打算生豬B

2019-02-10
■胡琳DIY豬年拼貼畫。■胡琳DIY豬年拼貼畫。

香港文匯報訊 胡琳(Bianca)日前夥同主持蘇可欣與王鎮泉拍賀年專輯,齊齊DIY豬年拼貼畫。首年以人妻身份度歲的Bianca不時搞亂檔用錯工具,要NG重來,拍攝期間還透露其婚禮所用的花球乃親手製作,捨不得拿去拋,竟以花女手中花球代勞。

Bianca第一年以人妻身份派利是,笑稱感覺好得意,因會換上另一個姓氏的利是封。她喜歡買揮春掛於家中,還會與另一半一起佈置:「係樂趣。(會大吃大喝?)現在食好齱A以前計算卡路里,現在有位鍾意食鴷t一半,會一齊下廚。(想生豬B?)以前家人會催婚,現在催B,結婚之後就開始催,我諗我未必生豬B,今年工作都忙,而且現代人鍾意生之前要調理下,以前齯H高產量。(妳想高產量?)真係冇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