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曉東憶當日宣佈娶愛妻 爆岳父洗手間思量一星期

2019-02-10

香港文匯報訊 即將踏上紅館舞台的陳曉東(東東)早前接受《舊日的足跡》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分享入行24年的心路歷程及與太太的感情生活。

東東說踏上紅館舞台是他的夢,就像獅子山一樣,這個舞台未必是全世界最高的,但就一直在他腦海中。「這是入行時儮皕Q,後期鼤z想,縱使已經上過世界各式大、小舞台,總希望有一日能夠踏上呢個地方。」

東東憶起早在成長階段,他不時問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行業,但因自身性格帶有一絲倔強,故作出了選擇就不會後悔,碰到問題就去解決,就算失落也不會沉淪。當年,因唱片合約問題,東東多達數年未有推出音樂作品,他豁達地說:「唔出唱片,我咪去拍電視劇,再出幾首歌。我唔怕轉變,因為要通往同一個地方有好多條路,人生只有行出儭禲A冇等出鴷輝。當時我儱P覺係茫茫前路,睇唔到前景,但後面就係萬丈深淵,如果呢一刻向後退一步,所有炡ㄦ|前功盡廢。所以我咬實牙關,一直向前行,我總相信太陽鬺琱艉丑C」

出道時不到20歲的東東早就料到事業路途會有艱辛的時候,果然在緋聞的影響下,事業出現了變化,今天他依然認為與圈中人交往會令事情更麻煩。他解釋,如雙方屬不同的唱片公司,最終會變成兩間公司經濟實力的比較,會被說成是誰影響了誰,這全因商業考慮,哪怕是當事人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談到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外界盛傳東東會邀請前女友張曭蛨嵽藿驍哄A東東聽畢大笑,說已邀請梁詠琪(Gigi)。事緣有一次他們在上海遇上,東東直接問Gigi:「得閒一齊玩好嗎?」Gigi笑說:「真鵅H好呀好呀!」所以他倆就約好了。東東更表示自己和歌迷一樣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唱會。最近,被問及曭萓A度添丁有什麼感受,東東笑說他與曭菬S有聯絡,亦沒有特別感覺。不過,他亦恭喜曭菕A因為假如喜歡小朋友的話,添丁是一件非常值得恭喜的事。

幾年前始追求回家感覺

現在東東已是兩女之父,他以往被台灣媒體形容為「天菜男」(全人類都喜歡的男孩子),為何會選擇結婚?經歷了友情變異、家庭變化、工作變遷、戀愛經歷等種種,東東坦言幾年前開始追求「回家的感覺」,他認為男人要準備好才去結婚,不可一時衝動,因結婚並非只是像以前所形容的「落鷞h」。東東說太太比自己好,她曾經捱過,比自己更懂得與人相處,她更正面地影響東東,把他變得更好。東東回憶當外父知道自己要娶他的女兒,竟在洗手間冥想了一個星期,因外父實在捨不得。東東說當年與現在的太太交往時,對外界直認有女朋友,未有介意會否對自己造成什麼影響,因他已經毫無偶像包袱,自己亦並非奉獻或犧牲,故不在乎對外公開。東東認為自己是個幸運兒,一直很感恩。對於如何給予太太安全感,東東直言不知道什麼是永琚A但知道什麼是盡量,他會盡量做好自己,愛家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