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三代同堂表演再晒溫情 鄭中基愛女獲秋生讚前途無量

2019-02-10
■鄭中基表示因為女兒他才的起心肝,出返來唱歌。■鄭中基表示因為女兒他才的起心肝,出返來唱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中基 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年三十晚舉行,昨晚已是尾場演出。鄭中基(Ronald)前晚再聯同父親鄭東漢、女兒Emma三代同堂在台上合作演出。而前來捧場的黃秋生大讚Ronald唱歌好聽,咬字又清楚,而Ronald的女兒更加前途無量!

前晚(2月8日)第四場演唱會,Ronald穿上白底銀金色外套從鑽石形舞台中央出場,獻唱了《One More Time》及《晴天陰天雨天》後,他笑言有點熱,脫掉外套露出手臂紋身及背心,全場嘩聲四起,他笑謂自己其實「冇畇說v。

Ronald指今次演唱會主題是dream、hope、love,他提到:「香港地有好多夢想,但現60歲才是中年,即是老到攤茪ㄟ妘ㄕ陷X十年發夢。至於希望,年頭見到古天樂,他內心掙扎了多年,對做歌手都無放棄,終於一出來就拿到最喜愛男歌手,令我都信心爆棚。香港有不少問題,最貼身是愛情問題,好多後生仔拍拖擔心無樓不結婚,於是就不拍拖,變了好多人單身,亦出現好多一人套餐、一人聖誕大餐、一人單位,我演唱會今次都特別推出單丁位,亦最快賣光。」

自稱麻煩謝妻持家有道

Ronald又邀請了爸爸鄭東漢彈結他,他則與女兒Emma合唱實行三代同堂演出,場面溫馨,Ronald說:「其實我都要好多謝我個女,因為是她我才的起心肝,出返來唱歌,所以要好多謝她。」

到嘉賓林二汶跟Ronald合唱《無忘花》。到個唱尾聲點唱環節,Ronald再唱完《我代你哭》後,特別感謝太太余思敏,因為每次開演唱會自己都非常麻煩:「我很多東西不可吃,又不可以嘈,但屋企有小朋友好難控制,而她令小朋友聽聽話話,照顧好晒全個屋企,我才可以好安心籌備演唱會,所以想借大家掌聲多謝她。」隨即向台下太太送上飛吻,他最後以《無賴》一曲作終結。

來捧場的黃秋生大讚今次音響好清、晨褸和龍袍款靚到真忍不住自己都想做件爽鵅A新人陳明x亦人靚歌甜,Ronald唱歌咬字好清楚,把聲又好聽,個女更加前途無量,他笑說:「他何時信了耶穌?主題信望愛好有意思,真的要講鴷L個女,他個女至係人,之前有個女仔把聲好勁,那些不是人來的,小朋友把聲是應該這樣,不過十年後才見真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