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佳芯每日桃花下兜幾圈

2019-02-10
李佳芯李佳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佳芯(Ali)昨日出席新春活動,為醒獅點睛。她表示新年難得沒劇開,可以休息充電,到昨日初五才開工。

Ali本來打算請教馬國明如何買靚桃花,不過新年過了也沒見過對方,故也親自挑選了一棵放於家裡廳中,每日亦於桃花下兜幾個圈。談到她肖狗今年旺桃花,Ali笑言桃花包括人緣,多觀眾接受自己也開心,所以愈旺桃花愈好。那旺桃花會否與男友陳炳銓拉埋天窗?她笑說:「結婚或生小孩方面是零計劃,應該沒這麼大驚喜給大家!」Ali指其實往時舅父會催她結婚,但近年家人都不再催促,即使男友家長同樣沒催婚,她笑說:「其實應該是催他不是催我!」新年有否去男友家拜年?她表示有跟男友家人一起吃飯,都沒講這些問題,幸而自己也沒這方面的壓力,可能家人都已經放棄了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