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民記工聯「行大運」 花車團拜賀新春

2019-02-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和工聯會昨日都在港島「行大運」,以花車巡遊形式向市民拜年。民建聯強調,他們一直扎根社區,時刻在市民身邊隨時候命。工聯會則希望社會停止政治爭執,團結互助,令市民安居樂業。

李慧k:時刻候命惠民

民建聯主席李慧k、副主席張國鈞、多名東區區議員及社區幹事昨日登上開篷巴士,由筲箕灣愛東h出發,巡遊柴灣、o魚涌及北角等地區,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李慧k祝願市民諸事大吉、豬年行好運,並強調民建聯一直扎根社區,其中東區團隊實力雄厚,市民任何時候都可以找民建聯幫手,他們一定會處理問題,將社區建設得更好。

張國鈞就說,希望花車巡遊將喜慶氣氛帶到東區每一個角落,祝願市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工聯盼劃一「勞公」假

工聯會也於昨日舉行花車巡遊, 副理事長麥美娟,立法會議員郭偉強、何啟明,多名區議員及社區幹事由小西灣出發,巡遊東區、灣仔、中西區及南區。

他們祝願市民豬籠入水,在豬年得心應手,並希望政府劃一勞工及公眾假期至17天、盡快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 向所有家庭發放一次性開學津貼等,並希望社會停止政治爭執,團結互助,為香港出多一分力,締造更優質宜居城市,市民安居樂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