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拒為工作押後旅行計劃 祖藍:二人世界較重要

2019-02-11
■祖藍(右)將兌現承諾,帶太太到日本旅行兼狂吃刺身。■祖藍(右)將兌現承諾,帶太太到日本旅行兼狂吃刺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祖藍、李亞男、梁嘉琪與吳沚默昨日到甜品店宣傳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完成電影宣傳後,祖藍將偕太太到日本旅行,他更透露電影公司本想他們在情人節後才去旅行,但遭他拒絕,愛妻心切的祖藍斷言道:「二人世界重要些!」

眾人到達甜品店,大家都大呼新鮮,非常認真觀察店員製作pancake的過程,希望從中偷師。他們的突襲更吸引大批人潮輪候。

近日忙於謝票的祖藍,表示和太太帶女兒跟長輩拜年,最開心是新年可以四代同堂,謝票時觀眾又派很多利是給他囡囡,笑指利是收入可以媲美電影票房。

祖藍表示已將女兒的利是放在她床邊,取壓歲錢的意頭,也高興昨日是他最後一次宣傳《你》,之後就兌現承諾帶太太到日本旅行兼狂吃刺身,補償太太懷孕期間要戒口。問到日本之旅是否讓太太任買,祖藍說:「她個子高大,要去歐洲先買到她的東西,日本只適合我這種矮人。」李亞男就稱以往多買傢具用品,現在已轉買小朋友東西,將心思全放在家中兩位「BB」,一位是女兒,另一位就是祖藍。

未準備情人節禮物

祖藍又稱電影公司原本想他們情人節後才去旅行,但他拒絕道:「二人世界重要些,不過我知有演員已在日本,相信到時都會撞見,或者一起再搞海外宣傳。」問到有沒有準備好情人節禮物,祖藍坦言未有準備,而且他與太太都不是重物質要求,最重要是有時間陪伴對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