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徐小明父子檔參演南寧春晚

2019-02-11
■二人即席耍起功夫。■二人即席耍起功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儀雯)新年是藝人忙碌日子,春節期間導演徐小明和兒子Marco獲南寧電視台邀請參加他們的春節晚會的表演,在內地過年,前兩天才回港。小明哥表示,這個春節晚會很有特色,邀請了東南亞,還有很多其他的國家、地區一起參加。每一個國家、地區都出他們本身的特色、地方性民族的表演,非常好玩。

小明哥興奮地說:「晚會有泰國、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被邀請過來的,我們是具香港特色,所以我唱了兩首歌,一首歌就唱我剛剛拿的華語金曲十大金曲獎那一首,忽必烈的電視劇那一首,忽必烈傳奇的電視主題曲,《乾坤無地不包容》那首歌,還有我和我兒子合唱了霍元甲三部曲。可能是武俠劇,同時大家對我的劇集也熟悉,所以對這首歌是全場反應最熱烈、最熱烈的,在座原來很多小朋友也會唱,觀眾更要求Encore,對於我說的傳承,我是挺高興的,希望這首歌有年輕人繼續延續下去,唱下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