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三新人入選國籃 戰世預賽

2019-02-20
■浙江廣廈控衛孫銘徽(右)入選中國男籃。 資料圖片■浙江廣廈控衛孫銘徽(右)入選中國男籃。 資料圖片

本周末中國男籃(國籃)將迎來世界盃預選賽第六個窗口期的比賽。國際籃聯(FIBA)昨日更新了中國男籃出戰球員名單,三名新人沈梓捷、任駿飛和孫銘徽榜上有名。

據新浪體育消息,FIBA官網昨日更新了中國男籃出戰世預賽第六窗口期比賽的球員名單,具體名單為:翟曉川、方碩、吳前、劉志軒、趙睿、阿不都沙拉木、于德豪、陳林堅、付豪、郭昊文、周琦、沈梓捷、任駿飛及孫銘徽。

與此前所公佈的名單相比,深圳男籃的沈梓捷,廣東男籃的任駿飛以及廣廈男籃的孫銘徽上榜,而八一男籃的雷蒙未出現在新的名單中。

根據賽程安排,中國男籃將在香港時間本周六凌晨1時30分客場挑戰約旦隊,並將在香港時間24日晚6時30分客場面對敘利亞男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