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備戰亞協盃 主帥赴蒙探軍情

2019-02-20
新加盟大埔的辛祖,在亞協盃賽事將以香港球員身份出戰。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新加盟大埔的辛祖,在亞協盃賽事將以香港球員身份出戰。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2019亞協盃外圍賽今天揭開戰幔,相隔9年再度躋身亞洲賽的和富大埔,將於下月6及13日的次圈外圍賽出戰蒙古額日西莫對朝鮮黎明的勝方。為進一步了解對手虛實,剛帶領大埔在港超聯賽大破傑志的主教練李志堅昨日已起程前赴蒙古,親臨現場觀戰。

額日西莫對黎明的首回合賽事將於香港時間今午2時開賽,李志堅臨行前表示,由於關於兩隊的資訊不多,故決定到現場一窺全豹。同時今天也是亞協盃球員註冊的最後限期,大埔「3加1」的外援名額,艾華度、伊高沙托尼及哈利已穩佔當中三席,餘下席位將會從利馬、勞高及杜度之間作取捨。為遷就球隊出戰亞協盃,原定下月3日作賽的菁英盃分組賽大埔對富力R&F,已獲足總批准提前至下月1日進行,比賽地點則由斧山道運動場移師到青衣運動場。

此外,香港U22也將於3月22至26日到蒙古參加亞洲U23錦標賽外圍賽,與東道主、朝鮮及新加坡爭出線,足總昨日公佈初選名單,大軍共有5名守門員,省港盃受傷至今尚未康復的門將謝家榮亦有入選,港隊並落實會由菁英發展教練安頓擔任主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