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梁詠琪拒讓囡囡客串演戲

2019-02-22
■電影《恭喜八婆》昨日舉行慶功宴。■電影《恭喜八婆》昨日舉行慶功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賀歲片《恭喜八婆》上映至今累積逾1,300萬票房,昨晚舉行慶功宴,梁詠琪(GiGi)、謝賢、陳靜(DaDa)、丁可欣、陳逸寧、林兆霞、谷祖琳、邵音音、徐天祐及陳奐仁等亦有出席。

GiGi 表示今年賀歲片多競爭對手,對這個票房都滿意。對於導演說過如果收2,500萬就請大家去滑雪?GiGi因本身滑雪唔叻,所以沒報名,故對她沒影響,但因為大家好朋友及拍得順利,覺得無論票房多少,導演都要請大家去滑雪。

GiGi又指戲中的彩蛋就是老公客串演出其男神一角:「我覺得好make sense,佢有兩句中文對白『好臭呀,冇問題』佢本身都識講,因為個女細個換尿片時佢就會。」問到老公會否鍾意了演戲?GiGi 指老公當然不會當是終生職業,今次都是幫導演手,只收取利是。那麼下次可會叫埋個女客串?GiGi立即婉拒:「 有時小朋友唔係想像中咁易控制。」

DaDa以低胸裝上陣,大騷事業線,貫徹戲中角色。她表示下午才由台灣返港,此行是跟導演去了台灣馬拉松式宣傳影片,每日只睡得六小時:「對上一次同導演去台灣做宣傳 ,已經係六年前鵅m低俗喜劇》,今次好開心好多粉絲仲記得我,有囓扆甽笆L薔x北睇戲。」

丁可欣認曾涉校園欺凌

另外,同場的丁可欣(火雞姐)早前被爆校園欺凌及偷同學手機,事後她亦拍片承認有此事,並向受影響同學道歉,問到公司事前可知她會這樣做?丁可欣表示有同經理人商討過,要講的已在影片中講晒。她自言有聯絡幾個同學並已作出賠償,不過當問到賠償了幾多錢時,她就支吾以對,只稱同學都有回覆及接受她的道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