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譚凱琪望演慘情角色

2019-02-22
■譚凱琪祝香港文匯報讀者大吉大利。■譚凱琪祝香港文匯報讀者大吉大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凱琪(Zoie)去年憑飾演的「天嬌」得到觀眾稱讚其演技有進步,踏入新一年,Zoie在兩齣新劇《飛虎 》和《降魔的》中,亦會有嘗試。

說到拍《飛虎》的難忘事,Zoie 是在劇中是飾演反派,不乏開槍戲,因為還是第一次開真手槍,加上撞擊力頗大,要慢慢熟習,所以都把自己嚇親。

問到還有什麼角色想嘗試?Zoie 表示想試演有病及淒慘的角色, 因為她很喜歡看這類戲,好容易觸動到她的心靈, 如果由自己去演又感動到別人會好開心。

事業漸有起色, 感情方面她又會否考慮做豬年新娘?Zoie笑說一定會結婚:「 我冇去諗,但呢個係人生必做翵ヾA 暫時未有出嫁意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