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市民讚好個個「Like」

2019-02-24
■陳先生■陳先生

陳先生:難得有機會參觀廉署總部,就帶太太和孩子來見識一下。發現廉署執法程序和電視劇一樣,包括錄影室、證人認人室等。廉署為防止貪污發揮很大作用,這對香港很重要,我給廉署打滿分。

陳小姐:我是第一次參加廉署開放日,機會難得。能了解廉署探員如何工作,感覺很新鮮,尤其這次還能參觀他們首次公開的扣留中心,很滿足好奇心。香港能成為廉潔都市,全賴ICAC。

張先生:我兒子今年3歲,我專門帶他來參觀,希望他了解廉署工作。這次廉署的公開日活動辦得很好,介紹很清晰。廉署對促進香港社會公平、保護營商環境起到重要作用。

黃女士:我兒子很喜歡參觀紀律部隊,所以一有這些開放日,我都會帶他來參觀。能現場了解到廉署探員如何認人、錄口供,參觀他們的扣留室,感覺很特別,可以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

徐先生:廉政公署為香港發展帶來很重要的進步,香港廉政排名由此居世界前列。很高興能趁廉署開放日的機會,進入廉署總部了解這個特殊執法部門的執法程序,覺得很有新鮮感。

黃同學:有了廉署,香港才有公平社會。很崇拜廉署探員,能進入廉署總部參觀很開心,尤其能親手觸摸廉署探員的真槍,感覺很刺激,想不到真槍那麼重。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