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鄧倫澄清同李沁緋聞

2019-02-26
鄧倫鄧倫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人氣男星鄧倫近日現身米蘭,出席品牌2019秋冬系列發佈會。鄧倫與人氣小花女星李沁的緋聞傳得熱烘烘,兩人都曾參演《楚喬傳》,鄧倫在《爸爸去哪兒》擔任「實習爸爸」時,更曾邀請李沁來節目中當「實習媽媽」,俊男美女被認為相當般配,更一度傳出兩人戀愛中。

今年1月,鄧倫被拍到在新戲殺青後與粉絲道別並乘車返回酒店,當晚10時多,李沁與幾個助理同車出行,目的地正是鄧倫所住的酒店。儘管媒體並沒有拍到兩人的同框圖,但據知情人士稱,李沁在北京的家與酒店僅十分鐘路程,完全沒有必要住酒店,該媒體以此推測稱兩人戀愛。

但早前雙方皆發文澄清沒這事,李沁幽默寫道:「去年生日收到一瓶桃花酒,希望脫單。目測還沒有起作用,祝大家節日快樂 。」否認戀情,而鄧倫工作室其實也回應了,稱「鄧先生(鄧倫)長久盤踞單身陣營」,還表示「大家同是天涯單身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