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永康紅館騷 同廣州中樂團合作

2019-02-26
蘇永康蘇永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蘇永康將於6月21至22日假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昨日他到電台宣傳透露:「今次會同廣州中樂團合作,有86位中樂師,再加原先音樂班底成員,合共會有90人,陣容龐大。」

一直以來,經理人都有慫恿他入紙申請紅館檔期,但他以未想到有刺激觀眾的新元素為由婉拒,直至2017年在澳門藝術節跟中樂團合作後,竟一試難忘,他開心說:「自己歌曲西洋味較重,有拉丁同爵士,上次編曲加入中樂元素實在是喜出望外,好想再試。」由於不可能叫齊中樂團86人來港綵排,蘇永康會親自上廣州排練,他自言這是有史以來台上演奏最多人一次,所以很期待,也沒壓力。

這陣子,他先要為兩首與電影配樂師高世章合作的新歌宣傳,他說太太聽完都覺得很有電影感,而他會繼續接觸新事物,擴闊視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