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開騷父子合作 不預老婆 林子祥想葉蒨文歇一歇

2019-02-27
■右起:林子祥偕葉蒨文、胡琳、林德信和小肥出席發佈會。■右起:林子祥偕葉蒨文、胡琳、林德信和小肥出席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子祥(Lam)將於五月初假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舉行招待會公佈詳情,並宣佈加開兩場,由5月3至5日,加開6至7日,合共5場。活動上獲老婆葉蒨文現身支持,而兒子林德信(Alex)、胡琳、小肥將擔任表演嘉賓,現場四人合唱《三人行》,先為個唱熱身。

阿Lam特地重返母校開記者會,他透露曾經在學校寄宿了五年,當下不少回憶湧現。今次個唱以音樂劇串連故事形式,Alex、胡琳、小肥分擔不同角色穿梭其中,Lam和Alex兩父子一齊做訪問,說到加開兩場,Lam謂:「我唔係要多,最緊要好,如果做太多便變成另一回事,到時會有MV、電影畫面配合成故事,預早畀歌幾位年輕歌手,他們應該好熟。」雖然有歌手穿插其中,Lam揚言:「無分薄我唱歌,全個騷接近有50首歌,我佔了九成,主要是以音樂講故事。」

問到Lam為何沒有邀請老婆擔當一角,他笑說:「沒有角色硱,(可以做你情人?)佢話每次都出來做嘉賓,不如歇一歇,所以主力是幾位年輕人做嘉賓,今次並非舞台劇,純粹在個唱上注入新元素,有電影和MV畫面配合,所以事前預備功夫可不少,再將所有東西集結一起!」

Alex自言跟爹]合作會有壓力:「之前做他的嘉賓已經有壓力,今次又要跳舞、做戲,彈樂器,準備上比起平時做演唱會多了不少模式。」Lam就像為兒子的演技做考牌官:「他拍過很多戲,演技慢慢訓練出來,這次再配合埋唱功。(合格嗎?)等佢排到七七八八先畀意見。(做得不好會否鬧他?)我未鬧過佢,只係打過,哈哈。」Alex搞笑說:「佢都唔講洁A點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