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麥美恩否認推薦許文軒上節目

2019-02-27
■麥美恩和許文軒毫無避忌大耍花槍。■麥美恩和許文軒毫無避忌大耍花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美恩、許文軒(Edmond)、譚玉瑛及余德丞等,昨日出席 TVB《粵講粵降迭n×《香港原味道》記者會,緋聞情侶麥美恩和許文軒更成了被玩對象,而兩人亦毫無避忌大耍花槍。

會上眾人分組玩遊戲,要伸手入箱內摸幾樣食物,當美恩摸到一碌蔗後就笑說:「咁粗鵅H唔係Edmond鵅C」之後Edmond又伸手入箱內一齊摸食物,全埸即時起哄,又叫他們不要借禶N拖手。

事後二人一起受訪,問美恩是否向監製推薦Edmond演出節目?她否認道:「係靠佢自己自薦同試鏡,不過監製事後都有問我意見, 我都要努力幫佢放低主持包袱。(使唔使培訓?)有呀, 因為做戲唔只講洐n叻,仲要有感情。(覺得佢接受培訓後表現如何?) 要再去多轉廣州拍外景先知。」之前兩人一齊去拍外景,問到美恩可有增進感情?她笑指沒鬧交已好好,又大讚Edmond很遷就她兼沒佔她便宜。Edmond衷心表示很多謝美恩教曉他很多拍攝上的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