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漢港聯誼會200會員慶新歲

2019-03-04
■漢港聯誼會舉行新春團拜,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漢港聯誼會舉行新春團拜,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漢港聯誼會日前舉行「2019己亥豬年新春團拜」午宴,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與近200名聯誼會會員聚首一堂,共賀新春,場面熱鬧喜慶。

香港漢港聯誼會會長張小宇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至今始終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積極推動會員交流聯誼,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得到了廣大會員的支持和認可。而過去一年,該會同仁一如既往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政策,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推動香港與武漢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

張小宇:投身灣區推兩地未來

他續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面對國家新一輪改革開放的歷史機遇,聯誼會定將堅決貫徹習近平主席對港澳地區的期望,以香港所長,服務國家所需,並希望各會員更加關心香港和武漢的發展,主動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攜手推動兩地未來發展。

他並特別提到,今年11月香港將舉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他為此呼籲會員同仁要履行公民權利和義務,積極參與投票,全力支持愛國愛港參選人,大家一起為香港社會和諧凝聚力量,為香港社會明天更美好而努力。

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香港漢港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蔡維謙、林劍輝、尚星成,副會長林經緯、蔡子躍、陳達豐、馬天明、江文忠、林錫光、馮鎮南、袁嘉敏等亦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