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安公會逾千鄉親賀豬年

2019-03-04
■香港南安公會周年會員大會暨己亥年2019春茗聯歡晚會,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香港南安公會周年會員大會暨己亥年2019春茗聯歡晚會,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南安公會日前在北角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暨己亥年2019春茗聯歡晚會,場內筵開逾百席,逾千閩籍鄉親聚首一堂,共賀新春。大會並特別安排醒獅表演助興,場面熱鬧非常。

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南安市市長林榮忠,立法會議員郭偉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柯達權、藍建平,新界西分會常務副會長林官貴,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張上頂等出席主禮。

葉培輝:為鄉建設公益獻力

香港南安公會會長葉培輝致新春賀辭時回顧該會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並藉此感謝該會同仁的支持與參與。展望來年,該會將踏入40周年,並啟動第十九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工作,任務艱巨。

他期望各位領導與前輩繼續給予關心指導,並盼各位會員繼續支持助開展會務工作,及參與各種愛國愛港愛鄉的社會活動,為促進香港繁榮和諧穩定,以及家鄉的經濟建設和公益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香港南安公會永遠榮譽會長兼首席顧問林樹哲致辭時,先向在場鄉親送上春節祝福,並表示南安公會在歷屆會長和現任會長的帶領下,會務工作不斷取得新的突破。他期待下屆理監事成員能繼續承先啟後,將公會的發展推上新的台階。

林榮忠介紹家鄉最新發展

林榮忠讚揚南安公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為香港、為家鄉的發展做了大量工作,家鄉人民以公會同仁為傲。

他同時又向在場鄉親介紹和推介家鄉南安的最新發展情況,希望鄉親們常回家看看,為家鄉的經濟建設、為促進南安與香港的交流和合作出一分力。

同場並舉行了會員大會,由該會理事長陳懿秋及副監事長兼司庫呂百楷分別匯報會務工作報告與財務報告,獲會員一致掌聲通過。

大會同時宣佈下屆監事長、青委會主任、婦委會主任的候選人名單,其中監事長候選人為現屆副會長楊雅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