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何文田坊會500街坊聯歡敬老

2019-03-04
■何文田街坊會舉行「慶祝己亥豬年新春會員聯歡暨敬老大會聯歡晚宴」,賓主合影。■何文田街坊會舉行「慶祝己亥豬年新春會員聯歡暨敬老大會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何文田街坊會日前舉行「慶祝己亥豬年新春會員聯歡暨敬老大會聯歡晚宴」,場內筵開近40席,約500名街坊及友好出席,聚首同歡。坊會的一眾首長與嘉賓更輪流上台表演助興,場內洋溢一片歡欣喜慶。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警務處九龍城警民關係主任羅麗儀、廉政公署西九龍辦事處高級廉政教育主任明婉雯等出席主禮。

朱蓮芬:推港與國家前行

何文田街坊會理事長朱蓮芬致辭時先向在場街坊送上春節祝賀。

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國家將面臨新一輪改革開放,而「一帶一路」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單是國家的重要發展戰略,對於香港來說更是巨大的發展機遇。

她期望大家能積極參與,並協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攜手推動香港與國家一起前行。

出席活動的何文田街坊會首長包括:戴德豐、梁兆寬、詹美清、林雪梅、黃偉航、翁綽鴻、陳慧娟、趙鳳儀、楊永杰、李蓮、廖淑芬、鄭麗然、陳育茵和林白仙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