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東各界聯會團拜

2019-03-04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新春團拜,賓主合影。■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新春團拜,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東聯)日前於會所舉行新春團拜,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副部長王小靈,立法會議員謝偉俊、柯創盛,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等出席主禮,與該會會長李誌峰、創會會長楊孫西等主持切金豬儀式,共慶新春。

李誌峰致辭時表示,該會一年一度新春團拜,可以讓東聯會員聚首一堂,更令區內友好對東聯增加了解,大家互相交流聯誼,是極有意義的活動。

他介紹指,團拜每年都會注入新元素,務求讓大家感到新鮮,增加歡欣喜慶的節日氣氛,令大家開心滿足。

去年活動主打貼地基層工作

他表示,東聯過去一年舉辦超過30個活動,主打貼地務實多元化的基層工作,當中包括︰為中學生而設的粵港澳三地學生春耕體驗營、高爾夫球體驗日、無人機體驗日;為小學生而設的首屆啟蒙人生弟子開筆禮;為青少年而設的港深青年大灣區創科創業研討會;為社區大眾而設的中西醫義診活動、明星健樂日。

此外,東聯亦舉辦為聯合醫院擴建籌款慈善高爾夫球比賽;以及為長者而設的長者婚紗攝影活動等。

李誌峰盼多做地區工作

李誌峰說,堅信只有地區好,香港才會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做地區工作。

今年將迎來國家建國70周年的大喜日子,同時適逢中央出台對大灣區各個城市的定位綱要,東聯一直以來眾志成城,有信心有能力駕馭這重任。

郭亨斌讚揚東聯貢獻

郭亨斌致辭讚揚東聯作出的貢獻。

楊孫西、謝凌駿亦向該會各人拜年,祝賀大家豬年順利。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首席常務副會長楊莉珊,永遠名譽會長洪少陵、王紹爾、胡國祥,名譽會長史立德、卓蔚南等亦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