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為民謀幸福 一步一腳印 一棒接一棒

2019-03-09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新華社、新聞聯播報道,習近平昨日參加河南代表團審議。會上,王新偉、王杜娟、湯玉祥、宋虎振、李連成、高建軍、李紅霞、黃久生等8位代表先後圍繞開放發展、打造高端裝備製造中國名片、推動先進裝備製造業走出去、推動農業高質量發展、農民的八個夢想、弘揚焦裕祿精神、培育創新要素、回報鄉親和黨恩等問題發表意見。

針對李連成代表的發言,習近平表示:「我經常到一些貧困地區去,到農村去,我總有一句話,我說你們還需要些什麼?你今天講的這些,恰恰是我們廣大農民同志對幸福生活追求的要求。一些我們已經在做了,做成了,一些還在做的過程中,一些是下一步準備要做的。我們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圍繞茪H民群眾對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來實踐,我們這個實踐過程是一步一個腳印、一棒接茪@棒往前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