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學協師友計劃 「友」導學員成才

2019-03-15
■2019年度學協「前路友您.師友計劃」舉行啟動禮。 學協供圖■2019年度學協「前路友您.師友計劃」舉行啟動禮。 學協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學協)主辦的2019年度「前路友您.師友計劃」啟動禮近日順利舉行。今年的師友計劃合共有28名分別來自公共行政界、教育與學術界、法律界、醫學界及工商專業界別的導師參與其中,啟動禮當日他們透過輕鬆的交流與50名青年大專學員相互認識,建立互信的亦師亦友關係。

學協師友計劃讓學員結識到來自不同專業界別的導師,加深對社會和職場的了解,擴闊人際網絡以及增值人生經驗。計劃的星級導師名單包括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香港航空商務副總監汪彥錕、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副總裁馬子斌及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外務)黃錦輝等。

在啟動禮當日,大會亦邀請曾鈺成擔任首場成功人士分享會的嘉賓,分享昔日大學生活以及近年工作點滴。他又鼓勵年輕人要能學懂自立及與他人相處,並作好準備面對大灣區的機遇。有參與的青年大專生表示,活動推動自己早日明確人生目標,獲益匪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