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金中」今或未復行 巴士小輪加班

2019-03-19
■另一涉事列車則撞至車頭凹陷。 港鐵圖片■另一涉事列車則撞至車頭凹陷。 港鐵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由於難以評估何時完成復修,港鐵表明今早或未能恢復荃灣線來往金鐘及中環站服務。運輸署指出,該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一直密切監察交通情況,並已協調各公共交通營辦商包括專營巴士、電車及天星小輪,以加強服務。

運輸署表示,受事故影響,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一直協調各公共交通營辦商加強服務。專營巴士公司已在11條過海巴士線加強服務,以應付乘客需求,包括昨日下午,專營巴士公司加派約80部巴士加強過海巴士服務,天星小輪亦因應乘客需求加強渡輪服務。

運署籲市民出行「預鬆齱v

運輸署強調,會繼續密切監察公共運輸服務及交通情況,並預計繁忙時間荃灣線過海段的乘客會較多,候車時間將較長,呼籲乘客預留充裕行程時間。市民亦可留意運輸署手機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及經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新巴城巴回覆香港文匯報查詢表示,有密切留意繁忙時段的交通情況,昨日已加派前線員工在中環、金鐘及灣仔等主要巴士站視察,並因應路面情況及乘客需求,加強新巴104、905號線及城巴W1、930系列等路線的服務。

因應今日的實際交通需求,新巴城巴指,會加派前線員工在紅隧口、西隧口、旺角、英皇道及葵芳各主要巴士站視察,並加強新巴101、104、111、301、905號線,以及城巴W1、102、930系列等路線的服務。

九巴發言人向香港文匯報表示,會因應需求加派巴士及加密班次疏導乘客,尤其是隧巴線,並會配合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的指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