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毛婆誣保安扮跌 被鬧爆搞事成性

2019-03-31

反對派中人多次暴力衝擊議會,已導致多名保安員受傷。不過,口口聲聲支持基層打工仔的反對派議員,在有保安員因他們的「抗爭」受傷時,就誣衊保安「插水」。像昨日許智葽o亂國歌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被保安員抬走時,「議會陣線」議員毛孟靜當即出言侮辱保安員「唔好詐帝跌」。

話說許智蒆Q抬走時,毛孟靜就大聲對保安員說:「臐A唔好詐帝跌呀!」其後,她更沾沾自喜地在fb聲稱自己當時「提醒」鱈O安員「請勿隨意自行跌倒」咁話。

什麼樣的議員,就有什麼樣的支持者。有毛孟靜鴾銕貜怞b帖下留言時就隨「主子」出言侮辱保安員。「Yin Ching Au」稱:「保安變演員,好戲,退休可到大台做臨記。」「彭早」就加把口:「做保安第一條件係要識跌。」「Tam Kenneth」更聲言:「畀你(毛孟靜)踢爆驉y共狗』心態,跌低博升職。」

不過,有唔少網民就睇唔過眼。「Rachel Hung」就話:「(毛孟靜)係咪想暗示,上次保安人員跌落地,係扮跌,然後屈許智瘋推跌?毛婆心眼好壞。」「Thomas So」亦話:「這(呢)D(齱^多次破壞議員秩序和出言侮辱保安員的毛婆早就要DQ啦!」

有網民就獻計減低保安員受傷的可能。「Michel Wong」說:「提議立法會購買輪椅運送違規議員離場,以免過程發生意外弄傷保安。」「Thomas So」亦話:「燿鵅]下下)要抬D(齱^垃圾出去,D(齱^保安員要另收費同立法會計,一係請多幾名專業搬運人員。」

「梁肇基」更建議:「現在立法會反對派呢齯H形物體已經不能用正常方法對付,為鱈O安的安全應該全部換上鐵甲威龍裝備,戴護膝、護Z、茩x鞋,不要用抬的方式,用拖的方式,重要面孔朝下,無謂被這些人形物體可以在電視機面前表演做戲。」

「Johnny Yu」則話自己如果係立法會其一一個保安員,在抬反對派議員離場時,「我故意『跣手』跌×條×街落地,為其他之前為攔阻呢條×街衝擊議會而受傷的保安報仇∼」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