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銀香港獲傑出財富管理師大獎十項殊榮

2019-04-05

中國銀行(香港)榮獲由香港銀行學會舉辦的「第十二屆傑出財富管理師大獎」十項獎項,連奪「從事個人財富管理工作不多於3年」組別(A組)及「從事個人財富管理工作─高端客戶」組別(C組)大獎,並首次囊括A組所有重要獎項,包括大獎、金獎、最佳演說獎及最佳理財方案獎,打破大會歷年紀錄,足以印證中銀香港在財富管理行業的專業地位和卓越實力,同時表揚該行於人才培訓及發展的卓越成果。

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總經理孫大威表示:「中銀香港非常重視員工職涯發展和人才培養,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具代表性及認受性的比賽。透過比賽,參賽員工互相學習、共同成長,進一步提升全面財富管理師應有的專業水平、道德操守及以客為本的長遠互信關係等標準,以達到『與時並進,以客為本』的服務宗旨。」

他認為,金融科技的應用是財富管理的新方向,財富管理師透過大數據,可了解客戶的消費和投資習性,繼而評估其風險承受能力。同時可利用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定期重檢客戶的理財組合,配合客戶各階段人生目標,更針對性地提供個人化的理財分析及更到位的資產配置方案。

「傑出財富管理師大獎」致力促進業界提升財富管理師的專業水平,嘉許業內精英,是業界具代表性及認受性的獎項。參賽者需經過金融界專業人士三輪的嚴格甄選,由評審團根據參賽者提交的理財方案,在建立互信、財務需要及人生規劃分析、財務評估、構建理財方案、按時執行計劃及期望管理各方面的表現選出得獎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