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全新穿戴式裝置 Fitbit Versa Lite與Insprie系列

2019-04-08
■模特兒佩戴的是Fitbit全新Inspire系列智能手環。■模特兒佩戴的是Fitbit全新Inspire系列智能手環。

早前,穿戴裝置品牌Fitbit宣佈推出多款新產品,計有Versa Lite Edition、Inspire HR及Inspire,以入門級價格,提供健康和健身功能,用家可以根據個人所需,挑選最合適自己的款式。同時,品牌亦即將推出嶄新設計的應用程式,以便用戶進一步自訂個人化操作介面,更方便了解自己的個人數據、探索新內容。

當中的Inspire HR是較為實惠及時尚的24小時心率追蹤手環,只售HK$898,設計時尚纖薄,具有全天候活動追蹤、鍛煉和睡眠階段追蹤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以及GPS連線和引導式呼吸練習功能。而Inspire只需HK$698,適合初次使用穿戴式裝置,且追求價錢相宜、易於使用的追蹤手環的用家。兩款產品均採用全新現代化、舒適,以及游泳防水等功能,加上觸控熒幕、智能電話通知及長達5天的電池續航時間,適合長時間佩戴。

另外,Versa Lite Edition則是一隻適合每日佩戴的智能手錶,並具有大部分Versa為人熟悉的核心健身和智能功能,如自動運動識別、24小時PurePulse心率追蹤和睡眠階段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GPS連線、智能電話通知、應用程式和4日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相對SpO2感應器,將來有機會用於評估血氧水平潛在的變化,並追蹤與健康有關的訊息,如睡眠窒息症。Lite版採用簡單的一鍵式輕巧設計,並可以在游泳時佩帶,售價為HK$1,498,是品牌旗下價格較為經濟實惠的智能手錶。■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