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末日之戰Z》人屍亂鬥

2019-04-08

改自畢彼特擔正同名荷里活片的PS4與Xbox One遊戲《末日之戰Z》,下周將登陸本港,雖然今次遊戲的可操作角色並沒有畢佬,但世界觀則與電影相同,都是資源緊絀的人類要在世界各地皆受喪屍病毒感染的情況下存活過來。除了在紐約等四個城市發生的故事模式外,本作也有「PvPvZ」特別玩法,我方四人團隊要跟另一玩家團隊互拚的同時,更要面對無數喪屍襲擊,需要通力合作才可過關。

另外,SIEH由現在起至本月23日假旺角Moko舉辦復活節特別活動,力推下月23日應市的Square Enix必玩作《王國之心3》繁中版。而早前推出了《耀西的手工世界》的Switch,本月也有Capcom著名推理遊戲《逆轉裁判123 成步堂精選集》,預定今夏推出免費繁中語言包。■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