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櫻大戰》14載後揭新章

2019-04-08

世嘉早前在日本舉行年度粉絲活動,為該廠名作《櫻大戰》的新一集揭開神秘面紗。取名為《新櫻大戰》的新作闊別14年再現機迷眼前,今集發生在PS2年代《櫻大戰5∼再見,吾愛》的10年後,男、女角們都是全新陣容,但玩法依然是糅合了與女角們談情的文字冒險以及駕駛機械鎧甲跟魔物作戰的戰棋模式這兩個部分組成。而支持者最關心的畫師方面則有重大變化,因由歷代主創藤島康介換成《死神》漫畫家久保帶人,很多人都高呼看不慣。暫定只在PS4發售的《新櫻大戰》預定今冬推出。

廠方也在粉絲活動續報了全新迷你復古主機Mega Drive Mini的詳情,預定今年9月19日推出的設有日版、美版和歐版等版本,日版分別會以附送一個手掣(6,980日圓)和兩個手掣(8,980日圓)的形式發售,值得留意的是,不同地區的主機所收錄的40款遊戲皆不相同,想有齊全部經典名作恐怕要買多幾個版本了。■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