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聲演老狗 張彥博讚齯悃k神似

2019-04-15
■黃百鳴、張彥博、齯悃k等昨日出席《女皇哥基大冒險》演員見面會。■黃百鳴、張彥博、齯悃k等昨日出席《女皇哥基大冒險》演員見面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彥博(阿博)、齯悃k(Adam)及黃百鳴昨日到深水鶗X席有份聲演的動畫電影《女皇哥基大冒險》宣傳活動,席上他們與狗狗玩遊戲,之後又向市民派發海報。

首次聲演的阿博和Adam異口同聲表示配音時有難度,齯悃k表示在片中聲演老狗,他錄到第三、四句,導演才肯收貨,又稱配音配到口乾。不過,阿博就大讚他配得神似,雖然對方有很多中文字唔識講,但聽完他把聲就有old dog味道,最正還是聽完他把聲後才知他很靚仔,成個金城武咁樣。

阿博又指今次羅蘭姐亦有份聲演女皇,這次是繼《一屋老友記》之後再度合作,他笑說:「我做佢隻狗,我覺得非常之榮幸。」首次配音覺得很有難度,一句對白NG很多次,最難是扮狗狗的W氣聲:「我配髐T日,由朝早九點配到夜晚十二點,把聲都爛晒,去到後尾把聲越褻VRoc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