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不想錯過兒子成長期 陳凱琳暫不拍劇

2019-04-11
■陳凱琳表示和老公鄭嘉穎想一年後生多個小朋友。■陳凱琳表示和老公鄭嘉穎想一年後生多個小朋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凱琳(Grace)2月中為丈夫鄭嘉穎生下兒子鄭承悅(Rafael)。餵哺母乳的她上圍明顯升cup,Grace叫大家的焦點別放在其身材上,最重要是囝囝食得飽便滿足,現時她和老公已計劃再追多個小朋友,實行湊夠「好」字。

陳凱琳、名模馬詩慧(Janet)和兒子王躍穎、Jesscia C.及余德丞等前晚出席眼鏡活動,產後不足兩個月的陳凱琳穿上短裙現身,身形纖瘦,但上圍依然豐滿,她笑言:「不好笑我啦,希望大家不要將注意力放在這方面,怕之後有變時,大家又會再講。」目前依然餵哺母乳的她沒有刻意度過升cup多少:「最重要是BB食得好,只要BB每次食完都好開心和飽滿,我就好感恩。」

等BB 1歲時再生第二個

Grace和老公已有打算再生第二個,她謂:「會等BB到1歲時先,因湊小朋友是學無止境,永遠學不完,好似好多初生BB原來有胎毒會長出粒粒,陪月教我可以用金銀花或芫茜幫BB沖涼,這些都要當上媽咪後先知道。」全心全意照顧BB的她,可有給老公「詐型」,Grace謂:「應該係我『詐型』,老公不知幾錫BB,不過我都好錫。」說到湊B趣事,她稱:「BB有『斟茶』,有次我在前面幫他換片,老公企鰤撳銦A點知BB射歪了,『斟茶』給旁邊鶡魽A我就同老公講BB錫你囉,哈!哈!」Grace已開始復工,但暫時以上綜藝節目為主,不會接劇,因怕太困身會錯失BB的轉變過程。

王躍穎想入娛圈

王敏德19歲兒子王躍穎已有6呎高,身形高大健碩,母親Janet說:「佢每日都做健身,勤力過讀書。」王躍穎解釋:「我想身形靚,不想太瘦,每日操1至2小時,肌肉變得更結實,胸肌有40吋。」問他是否練大隻追女仔?Janet笑兒子一向都想,但追不到。

王躍穎坦言想入行發展,不過畢業後先到洛杉磯修讀4年的大學演藝課程,好好裝備自己。Janet亦予以支持,覺得最重要是他們鍾意,才會做得好,亦覺兒子有表演天分。王躍穎覺得做模特兒好悶,同時見到爸爸王敏德在《飛虎》角色好型,有問過可否安排做「下屬」,但爸爸幫不到。此時,Janet即說:「永遠要靠自己實力得來先會珍惜,不是靠關係。(會否做兒子經理人?)他有工作才算,都要讀完書先,不能一步登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