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新西蘭嚴寒下落水 千嬅冷病哮喘發作

2019-04-10
■楊千嬅遠赴新西蘭拍攝巡演外景片段。■楊千嬅遠赴新西蘭拍攝巡演外景片段。

香港文匯報訊 「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於3月下旬在廣州揭開序幕,千嬅為了巡演可謂搏命去盡,在年初她拉大隊遠赴新西蘭拍攝外景,整個製作費逾500萬,千嬅在片段中攀山涉水,拍攝期間因天氣不穩一天之內嚐盡四季,在嚴寒氣溫下千嬅要穿茬碻’蝒A拍攝,結果凍到發燒、哮喘發作,不過千嬅繼續發揮其心口勇字精神,憑堅定意志完成整個拍攝。

楊千嬅年初與老公兼經理人丁子高、廣告界權威朱祖兒拉大隊到新西蘭的皇后鎮,拍攝在演唱會中播映的外景片段,是次在當地邀請了約50名具有豐富經驗的製作團隊協力拍攝,此行共去了一星期,每天工作12小時,在片段中描述千嬅獨自一人在路途上的經歷,在無助情況下走過高山低谷、攀山越嶺、即使受傷也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最後她成功自我挑戰,超越自己,同時亦尋找到美麗人生!在拍攝時天氣寒冷兼大風沙,但是千嬅只穿茪@件紅色單薄長裙,有一個鏡頭要她躺在湖上,她下水後凍得嘩嘩大叫,並大叫好凍,而同行的丁生亦忍凍下水從旁協助。在另一個場口是拍攝千嬅因攀山令手部受傷流血,千嬅要在無助心情下落淚,結果她9秒9培養感情,極速喊到眼淚鼻涕直流滿臉,令到在場的外籍工作人員嘖嘖稱奇,想不到話喊就喊,一take 收工!

爭取實踐夢想不限年齡

今次製作隊伍認真大手筆,在當地租用整個私人山峰拍攝,由於山嶺上未有車到達,所以千嬅也要徒步一段山路才到山嶺之巔,在航拍鏡頭下令場面更加震撼,千嬅亦被這個場景所感動!此外,團隊又聘用了一匹明星馬來拍攝,溫馴的駿馬被千嬅任摸任騎十分合作。雖然工作人員在每個拍攝場景也準備多個暖水袋及毛氈供千嬅取暖,但她還是被凍病發燒及哮喘發作,最終她支持不住要去看醫生,而翌日因狂風日暴雨取消外景,她才有一天時間休息!說到她在嚴寒天氣下落水,她不禁笑說:「我就係咁黐線謘I因為好凍,拍戲都冇咁搏,不過呢囍菑v浀n緊張,大家可以見識我為鱄蚨t唱會可以去到幾盡鴾H,我都覺得自己好癲,凍到都就賽N聲講洁A有哮喘底呀我,所以條氣管唔係好掂,不過食藥應該冇事!」

她希望藉茼菑v的音樂及拍這段片的構思,將在演唱會上唱的歌串連而成一種能量,她笑言:「我做40幾歲人都未做過的事,攀山涉水、爬山爬石,我又好驚動物,不過同佢(馬匹)做鱆B友,呢個世界太大人好渺小,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活得更有自信,去做一囍菑v未做過洁A因此不管你幾多歲都好,總之自己仍然有夢想,大家都要積極去爭取同實踐,我都實踐緊,雖然發2日高燒,不過我會堅持鵅A因為my beautiful live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