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菊梓喬開個唱 否認「執二攤」

2019-05-22
■菊梓喬現場獲頒白金唱片及金唱片。■菊梓喬現場獲頒白金唱片及金唱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星夢一姐」菊梓喬(Hana)繼今年初奪得《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手後,出道未夠三年的她又將舉行演唱會。

昨日Hana 性感現身《菊梓喬只想與你在一起演唱會》記者會,宣佈將於8月24、25日假九展舉行兩場演唱會。記者會上,Hana又獲頒《忘記我自己》 白金唱片及《但願人長久》金唱片,並與唱片公司高層及一眾贊助商開香檳,預祝個唱演出成功,Hana對於唱片獲得好成績,及能開個唱表示感到很開心。

有指Hana的個唱檔期乃「執二攤」,是頂替遭公司雪藏的胡鴻鈞(Hubert),對此,Hana堅稱年初已洽談開個唱,否認「執二攤」,又指Hubert 沒被公司雪藏。問到可有因此不開心?她笑說:「唔關事,入場鼣ㄚY我歌迷,開心都蟑齯薄C」她續說:「終於開個唱,自己年紀都唔細,想快點開,怕年紀大躠擗O頂唔到,搞一個演唱會唔容易,自己又比較新,係唔係好冒險呢?冇諗過第一次開個唱就開兩場,都驚體力上會唔夠。」至於個唱嘉賓,Hana 表示想邀請劉德華做嘉賓,但可惜對方要做巡唱,她都希望邀請Hurbert做個唱嘉賓,但知他好忙,日日都要開工,要看他有沒有檔期。她又預告個唱會載歌載舞帶歡樂給觀眾,現在已正積極健身操體能及增肥,若果鍛煉到曲線,也不介意騷性感。

稱與家人感情一向好

另外,有報道指Hana自小因父母離異,要與妹妹相依為命,最近她原諒了媽媽,母女和好團聚,Hana 強調一家人感情很好,並說:「從來冇唔好,同家人感情一向好好,雖然有段時間分開生活,我負責照顧妹妹。(父母是不是再婚?)我唔知,私人事冇去八卦,總之佢]開心快樂,如果父母有時間都會請佢]邁酸怴C(會唔會請緋聞男友張景淳睇騷?)朋友當然想請,請晒成班《愛.回家》演員來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