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演唱會跟老公同場 謝安琪強調非刻意

2019-05-22
■謝安琪■謝安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將於下月15日有份參與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的「5G科技演唱會」,其他演出嘉賓尚有其夫張繼聰、男團MIRROR、C AllStar。Kay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傳,對於跟老公同場出現,她表示:「並非刻意安排,我們是各自獲邀請,我也是今日看到rundown先知道,還問他原來你都有份,第一次這樣遇到,好巧合,我們太有緣分,哈哈。」

Kay指到時跟阿聰是同場不同台,大家不會一起合唱,她指除了新人時期同台過,之後都沒試過,而她亦不抗拒同老公同台,只是暫時未遇到適合機會,繼而又大讚老公說:「唔會抗拒同佢合唱,佢係一個幾好對手,又風趣,夠穩陣,做騷又有睇頭,真的不錯。我們平時在家都會jam歌,佢都有拍片分享,通常是我彈鋼琴,佢彈結他,小朋友就打鼓,一家人會夾band,是不錯的親子時間,阿聰試過把屋企的砂煲罌挬N地取材同小朋友玩敲擊,讓子女知道生活可以好簡單,佢好有心機引導小朋友發掘在生活上樂趣。」

Kay指老公為人生鬼,近日更逼她玩熱爆的變性別程式,兩人更互相配音,Kay笑說:「佢逼我變男人,仲叫我放低包袱。平日多數佢同小朋友玩,我好少參與,當日食飯坐麜隔籬無得走,原來我的男相演繹得唔錯,幾有男子氣概,我都被自己的男相迷倒,阿聰扮女人就幾嬌俏,都唔錯。(怕唔怕給他比下去?)千祈唔好咁講,佢做女人大家都無生路行,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