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當年收電話叫演嫖客 歐陽震華嬲到cut線

2019-05-22
■歐陽震華■歐陽震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歐陽震華(Bobby)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大談做新人時於大台跑龍套的日子,偶然也會遇到不能啞忍的事,他憶述試過有次收到電話叫他演嫖客角色,於是問有否對白,對方回覆是「好洁v,又有女攬,又不用多對白,好好撈的,但他反而感覺不太尊重,當時不知道為何立刻收線:「有時不用客氣,遇到過分的無得啞忍,所以我可能得罪了很多人!」

Bobby又指當年拍《壹號皇庭》之前,曾想過不與無乖簻龤A他謂:「人工奀到幾千蚊一個月,那時候做售貨員都起碼有一萬蚊,沒料到《壹號皇庭》出現,就扭轉了自己的想法,在拍完《壹號皇庭》1和2集之後,我有離開過無芋A公司不跟我續約任我流失!」他覺得人工多少已沒所謂,想轉部頭合約卻不獲回覆,在拍完《壹號皇庭2》約滿一行出閘口,心還在想「這就不要我了?」到他一外出去闖,才知大開眼界,單是拍劇或低成本的電影,一年間已賺了在無10年的錢。

至於之後重返無芋HBobby直言是為歸隊拍《壹號皇庭3》,結果就在1993年開始轉了部頭合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