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鄧卓殷難忘褲太薄透白底

2019-06-14
■鄧卓殷(左三)等人向準備參賽的佳麗提供心得。■鄧卓殷(左三)等人向準備參賽的佳麗提供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今屆《香港小姐競選》將於本周日截止報名,多位歷屆和應屆港姐昨日到銅鑼灣舉行「最後召集」活動,出席者有鄧卓殷、張寶兒、丁子田、伍樂怡等,會上並公佈由旅遊達人周奕瑋帶同一班候選佳麗前赴東京進行拍攝,佳麗們亦到熊本進行體驗之旅。

鄧卓殷向準備參賽佳麗提供心得,她表示:「報名後收到通知去面試,當中準備時間不多,所以參賽者先要吃得健康,保持最佳狀態見評判,到時便不會臨急抱彿腳。當年自己有做運動習慣,便不用倉促修身,佳麗們最緊要化淡妝,因評判最想見到大家清爽一面。」她以過來人身份向有意參賽女生獻貼士,惜她自己棋差一荂A穿上貼身黑色長褲的她因布料太薄而透出白色內褲。

提到緋聞男友郭子豪因醉駕被判社會服務令90小時及停牌一年,她表示:「有聯絡他了解情況,對方接受司法程序,(勸他不要飲酒?)他會明白,也說好酒後不會駕駛,(郭子豪判刑後是否鬆一口氣?)我諗他會安心齱A件事過去會開心齱C我都有關心他一下,(會親自主動接載他?)我駕駛技術不太好,剛剛考取車牌,仍是P牌,平時駕車會有爸爸在旁邊,始終香港路窄都會驚。」

張寶兒憶起當年首次面試時,因抱茈h看看的心態,便隨意打扮披頭散髮到場,當時還借用媽媽的高跟鞋,都算是反面教材,至第二次面試時便穿虒子,才似回一個女生。笑問她參選後最大收穫是結識到現任男友袁偉豪,她笑說:「其中一樣,還有很多寶貴過程,以前的我絕不會在鏡頭前講好多說話,還有得到在演藝上機會,非常豐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